副局长王国民到挂点企业开展“土保姆”服务

来源:矿业权管理科、地质勘查与灾害防治科    时间:2020-05-14 17:40

5月1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民带领矿业权管理科、地质勘查与灾害防治科负责同志到砂石集并中心黄颡口港区火山作业点现场了解码头建设涉及生态红线、项目用地报批、港口规划报批、用地平整等方面的困难。

在上门服务过程中,鄂东矿投等挂点企业对市局服务企业、生态红线评估调整、快速办理相关手续等方面表示感谢,并恳请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在生态红线调整、项目用地报批上继续给予支持。

王国民同志表示:一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全面梳理企业在相关领域的实际困难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明确包保专员,确保自然资源和规划惠企政策落实落地。二是要强化服务措施。相关科室(单位)要及时快速解决企业涉及的生态红线调整、项目用地报批等难题。三是要强化服务效果。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式,加强检查督办,切实让自然资源和规划要素保障措施发挥最大效益。四是要强化宣传宣讲。要深入企业和项目现场,加大政策宣讲力度,确保自然资源和规划各项好政策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