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0年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

来源:扫黑办、办公室    时间:2020-05-02 15:08

430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0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局党组成员、监察支队支队长许文庆主持会议,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相关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主管部门关于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的汇报。通报了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和省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局党组书记薛明出席会议,并就做好2020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2020是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目标的最后一年,是全面检阅斗争成果之年,全系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同配合、深入宣传发动、严肃执纪问责,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确保收官之年专项斗争取得全胜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高度警惕“小胜即满、过关交卷”等消极思想,切实增强必胜信心,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良好精神状态,把疫情耽误的时间夺回来,坚决打赢专项斗争决胜之战。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要以壮士断腕的使命担当,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扎实作风,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聚焦行业清源、问题整改、健全机制三大重点,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经常过问、经常督导、经常推动,奋力夺取专项斗争的彻底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