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提速增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大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0-03-27 16:43

不动产登记中心的效率真高,平时需要3天才能办理的证书,现在不到1小时就帮我搞定了,十分感谢!”办完不动产权证书的楚天香妆生物科技公司项目负责人江经理笑容满面地走出服务中心大厅。

据悉,楚天香妆生物科技公司是大冶市2020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大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辟绿色通道,安排专窗、专人全程跟进,受理窗口、复审等各环节紧密合作协调,从接到企业需求到完成办理,真正实现了开专窗、派专人,量身定制优质服务,花费的时间从平时的3个工作日缩短至不到1小时。“我们安排专人查看现场后,为节省时间,迅速与该企业原测绘单位对接,将该业务数据进行数据落宗,便于企业将相关资料准备完善后快速办理不动产权证书”,大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要负责人介绍道。楚天香妆生物科技公司拿到不动产权证书后便可办理抵押融资和建设施工许可证,迅速进行施工建设。

目前,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针对重点项目和企业急需办理的抵押登记、注销登记等业务,大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通“绿色通道”,优化审批流程,安排专人负责资料审核,符合条件的立即办理,做到即办即走。大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自恢复窗口服务以来,已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495件,其中办结转移登记190件、抵押登记254件、注销登记58件、颁发证书444本、权籍业务12件、档案查询108次,出具查询证明113件,受理业务咨询614件。

来源:大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微信公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