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专班上门对接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防控专班    时间:2020-03-25 16:58

连日来,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复工复产项目“绿色通道”服务专班人员,先后到湖北华盛人造板有限公司、湖北三环离合器有限公司、湖北绿邦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等企业上门对接复工复产服务事项,了解企业对资源要素的需求。

在走访湖北华盛人造板有限公司时,针对该公司反映的外省专业安装人员不能赴鄂、省内部分关键技术岗位无法返黄和原材料供应、运输困难等问题,服务专班迅速研究解决办法,并在第一时间将信息反馈给了双千”办公室。

在走访湖北三环离合器有限公司、湖北绿邦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和湖北华盛人造板有限公司时,服务专班针对企业反馈的复工复产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将企业反映的问题梳理成问题清单,积极协调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组和市“双千”办,保障企业符合返黄条件的人员有序安全返黄和关键物资及设备供应流通。

在走访黄石东贝机电集团时,服务专班针对该公司需我局出具该集团及旗下两个子公司的合规证明等需求,第一时间迅速查询核对企业申报资料,第二天就向东贝集团出具了证明文件,为企业复工复产争取了宝贵时间。

在走访加恒实业、斯普机电、浩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时,服务专班针对企业在用土地、房产抵押融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带着资料图纸现场查看,为企业办理分割产权相关手续,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