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行动(七)——开发区·铁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企业“不打烊”

来源:开发区·铁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时间:2020-02-18 11:13

日来,开发区·铁山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根据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组织18名党员干部参加区疫情防控战斗队,赴汪仁镇铁山街办和太子舒垅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其他党员干部到所在社区、村“双报”,就地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为应急疫情防控相关项目提供服务保障,做到服务企业“不打烊”。

2月12日上午,开发区·铁山区分局接到市鄂东医疗集团市中心医院和市众邦基业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电话,要求为市中心医院黄金山院区项目用地办理变更审批手续,用于市众邦公司融资建设市中心医院黄金山院区阻击疫情。为尽快为市众邦公司融资提供快速的服务,分局相关人员克服交通管制困难赶赴办公室,紧急与市中心医院和市众邦公司人员会商,经征求融资银行同意,于2月12日中午就向市众邦公司出具了关于黄石市中心医院黄金山院区项目用地变更事项的审批意见,为市众邦公司融资,加快医院建设阻击疫情,提供了高效、优质的服务,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