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调研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大冶市局、国土空间规划科    时间:2019-08-02 08:39

近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舒成勇带领国土空间规划科前往大冶市局调研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村庄规划编制、生态保护红线调整评估等工作。

舒成勇一行认真听取了大冶市局对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村庄规划编制、生态保护红线调整评估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探讨,就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他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建立国土空间体系并监督实施的重大意义,大冶市已列入全省第一批8个县市区的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试点,应积极筹划,加快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二是全面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扎实推进村庄规划编制。学习浙江省及武汉市编制经验,以科学规划为先导,一张蓝图绘到底,久久为功搞建设,编制“多规合一”的实用性村庄规划;三是深入学习领会开展生态保护红线调整评估的相关精神和总体要求,要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加快推进工作开展,尽快比对核实,重点识别存在的矛盾冲突,明确调整规则,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