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个全国土地日)6·25全国土地日:严格保护耕地 节约集约用地

来源:云上阳新    时间:2019-06-25 17:00

    

    6月25日是第二十九个全国土地日,阳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阳新县不动产登记局在莲花广场摆开咨询台,宣传土地保护知识。

    今年土地日的宣传主题是“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阳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展板、发放资料、播放音像资料、口述讲解等多种方式,向过往市民宣传土地使用相关法律法规,以及非法乱占矿产资源、破坏基本农田的危害和打击措施。

    阳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表示:作为自然资源的执法部门,将继续严格执法,依法行政,重拳打击乱占滥用土地、非法占用农田、乱采滥挖矿产资源、破坏开采秩序等违法行为,为阳新县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活动中,阳新县不动产登记局还上门为两家企业和一户业主送去了不动产产权证。


来       源:云上阳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