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县局把好“四关”推进“三调”工作

来源:阳新县局    时间:2019-05-13 08:23

     一是把好宣传关。成立了以分管副县长为组长,县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分别召开专题会议和动员会。

二是把好培训关。该项工作进驻各镇村组前,对所有参与的作业单位、监理单位、基层所人员进行系统业务培训,定期召开由“三调”专班、各作业组长参加的“诸葛会”,集中对内、外业调查中遇到的棘手问题进行专题研究,探讨解决对策。

三是把好核查关。以行政村为单位,结合路网信息,提前规划好外业线路,避免重复和遗漏。三调办、作业单位与村委会有关成员共同调查,对土地调查数据库中图斑的地类、边界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进行确认、核查。并邀请业务能手和专家在各作业组工作现场进行外业动态巡查,对外业核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查摆、现场整改、现场落实。

四是把好监管关。实行全天候动态督查,抽调专人组成督办组,对各乡镇“三调”工作专班在岗在位、工作作风及各作业组工作进度等情况进行专项督办,对无正当理由不出勤作业或工作进展缓慢等情况,书面告知作业单位负责人并责令限期整改、作出书面说明,督办结果作为工作组绩效考核重要依据之一。(阳新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