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黄石港区率先报送非试点地区第三次国土调查初步成果

来源:地籍科、行政审批科、黄石港区国土分局    时间:2019-04-10 09:01

      近日,黄石市黄石港区率先向湖北省自然资源厅报送非试点地区第三次国土调查初步成果。主要做法是:

      一是统筹部署安排,科学制定计划。及时召开专项工作会再动员再部署,根据各县(市)区的实际情况,制订成果报送计划,完成一个提交一个。各县(市)区三调办严格对照计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责任落实到人。每周召开工作例会,及时反馈工作情况,解决疑难问题。

      二是完善检查制度,确保调查质量。择优选取了监理单位进行全程质量管控,推行“作业单位自检、县级自检、市级抽检”三级检查制度,实行分级逐个图斑检查,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整改,确保高质量开展调查。

      三是进度周报到村,严格检查督办。以村为单位制定周报,全面掌握全市三调工作进度,对进度较缓的地区下发书面督办通知、限期整改,并安排专人挂点督办,确保措施有效、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