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三调工作推进会

来源:地籍科    时间:2019-02-25 11:15

     

640.webp.jpg

      2月21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谦主持召开了全市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推进会。会上,各县(市)区(开发区)局(分局)分管领导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下一步工作打算。会议简要通报了各区内业采集预判成果质量检查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快推进“三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开发区)局(分局)分管领导纷纷表态,按照市局统一部署,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按时完成县级成果上报工作。

      胡谦同志强调:一是端正态度,各地工作专班要深入到工作现场,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二是把握内涵,明确调查的目标任务,做好各类专项调查;三是质量管控,严守三调工作的质量底线,坚持实事求是,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四是上下联动,加强市级与县(市、区)两级三调办的衔接、三调办与作业单位的衔接、内业与外业作业单位的衔接,确保三调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解决;五是强力推进,制订有力的措施,倒排工期、群策群力,确保4月底完成县级成果上报;六是加强宣传,营造浓厚的氛围,做到报纸上有文、电视上有影、网络上有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