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开遴选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评估中介机构公告

来源:阳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2021-08-26 08:42

为规范土地评估委托工作,确保土地使用权价格的合理性,维护土地市场的严肃性,阳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特向社会公开遴选2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估价中介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宗地基本情况

二、资格要求 

1.经湖北省自然资源厅审查合格予以备案的土地估价机构均可报名参加。

2.近两年在执业范围内无不良执业行为记录。

三、提交资料

1、公司书面申请(加盖单位公章)。

2、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以上提交复印件的,必须与原件核对审查)

3、提供省自然资源厅土地估价机构备案信息近两年在执业范围内无不良执业行为的承诺

四、报名方式

符合上述条件并有意向参与的评估机构,于2021827日上午10时前,到阳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利用科提交书面申请及相关资料,公告用地面积与实测面积不符的,以实际测量面积为准。

五、遴选时间

经初审符合条件的单位定为入围单位,阳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于2021827日上午10时30分采取公开摇号方式从入围单位中选定中标人。

联系人:朱怀美                 联系电话:13297247055

阳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