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主要领导到基层局 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0-01-17 12:54

2020年1月15日,市局党组书记薛明、局长倪文明带领两个调研组到大冶市、阳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调研基层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以及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情况。


薛明书记、倪文明局长分别到大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阳新县白沙镇国土所、林业站看望战斗在基层一线的干部职工,现场了解服务群众办证、森林防火等情况。随后,市局主要领导向大冶市、阳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班子成员以及中层以上干部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采取听汇报、看资料、座谈等方式,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问题立行立改情况,对明年的重点工作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薛明书记在大冶市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薛明书记在大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现场调研

                ●倪文明局长在阳新县白沙镇国土所现场调研

                ●倪文明局长在阳新市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