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发布土地估价机构备案信息的通知

来源:湖北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时间:2019-02-26 17:27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沙洋监狱管理局国土资源局,各土地评估从业机构:

根据《资产评估法》和《国土资源部关于开展土地估价机构备案工作的通知》(国土资规〔2017〕6号)、《湖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开展土地估价机构备案工作的通知》(鄂土资函〔2017〕1031号)等要求,湖北衡胜睿信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等10家土地评估机构已在自然资源部土地估价行业备案系统填报或更新估价机构信息,并向我厅申请备案。经湖北省土地估价与登记代理协会(以下简称“省土地估价师协会”)核验和我厅复核,上述机构提交的备案信息完备且符合相关规定,现予以备案(详细名单见附件)。

上述土地评估机构最新备案信息可通过自然资源部土地估价备案系统、省土地估价师协会官网查询,此前我厅针对上述土地评估机构所发的备案函同时作废。

       湖北省自然资源厅

                         2019年2月14日



链接地址:http://www.hblr.gov.cn/html/infos/2019/02/26/190226162255109000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