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地灾防治在行动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0-07-10 09:02

近日,我市持续强降雨,地质灾害防治形势十分严峻,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王晓东省长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克服麻痹厌战、侥幸松劲心理,严格实行领导班子成员和单位负责人分片包保责任制,领导班子成员和单位负责人带队深入地质灾害防治救灾一线巡查排查、靠前指挥,做实做细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7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一督导组组长、四级调研员刘建武在大冶市水南湾督导地灾情况。



7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二督导组组长、森林公安局局长余润中在阳新县开发区现场察看银山村滑坡地灾情况。



7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三督导组组长、四级调研员戴辉带队督导开发区·铁山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7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四督导组组长、副局长胡谦带队督导黄石港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五督导组组长、副局长张晖在西塞山区督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7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六督导组组长、副局长石章胜督导下陆钟山大道地灾防治工作。



7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七督导组组长、副局长黄又平在兴隆咀港奥体大道段督导兴隆咀港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