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变更登记公告

来源:黄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时间:2022-11-08 15:35

开发区·铁山区集体土地所有权更新调查工作已完成。现依据省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关于进一步做好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成果更新汇交工作的通知》文件及木栏社区、三岔路社区、龙衢湾社区、盛洪卿社区和熊家境社区申请,黄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拟对开发区·铁山区原32本集体土地所有权证办理变更登记和更正登记,按社区划分为五个区域:木栏社区集体土地面积3102898.33平方米,拟变更集体土地证8本;三岔路社区集体土地面积2140156.56平方米,拟变更集体土地证11本,更正登记3本;龙衢湾社区集体土地面积2271095.14平方米,拟变更集体土地证3本;盛洪卿社区集体土地面积1056603.20平方米,拟变更集体土地证15本,注销集体土地证1本;熊家境社区集体土地面积2525829.54平方米,拟变更集体土地证1本,具体明细表详见附件。同时,原权利人持有的集体土地所有权证予以作废。相关利害关系人如有异议,请于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将书面材料送至黄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黄石开发区·铁山区金山街办园博大道289号黄石市民之家),逾期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黄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依法办理变更登记与更正登记。

特此公告。

                        



                                                                黄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2年11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