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2021)001号

来源:黄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时间:2021-01-05 08:40

 

       黄石港区黄棉生活区地块已拆除完毕,形成净地,征收补偿工作已到位。现依据黄石港区人民政府《关于黄石港区黄棉生活区地块房屋征收的决定》文件及黄石港区住房保障局申请,黄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拟注销黄棉生活区地块上所有原权利人持有的国有土地使用证、房屋所有权证(注销证书详见名单,但不限于该名单),同时,原权利人持有的国有土地证、房屋所有权证予以作废。相关利害关系人如有异议,请于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将书面材料送至黄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黄石开发.铁山区金山街办园博大道289号黄石市民之家),逾期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黄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依法办理注销登记。

特此公告。


 

 

 

                                                                                                            黄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1年01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