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自然资源领域“新官不理旧账” 问题线索征集公告

来源:优化办    时间:2022-06-13 17:32

一、线索征集范围

2016年以来,因领导干部岗位变更,在自然资源领域招商引资和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出现的下列问题:

(一)在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政策措施不落地、不落实、执行不连续问题;

(二)政府采购、土地出让招拍挂、土地整治项目、地质环境示范工程建设、矿产资源利用、招商引资等工作中存在的违约、毁约等政府失信行为;

(三)对签订的合法合规合同或作出的合法合规承诺不履行、不兑现问题;

(四)其他涉及招商引资、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的历史遗留问题不担当、不作为,导致合法合规项目不能及时落地、建设、投产、见效问题;

二、提供线索注意事项

(一)提供“新官不理旧账”问题案件线索必须具署实名,材料应加盖企业公章,尽量详尽,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二)“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的相对方主要为企业、企业家、项目投资主体

(三)《黄石市自然资源领域“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线索表》请认真填写完整,其它相关材料可作为附件一并函送。

(四)为保障征集工作有序开展,原则上只接受来信、电子邮件两种途径的问题线索。

三、线索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9月16日

四、线索反馈地址

收件人: 黄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营商办 ;

地址:黄石市下陆区团城山街道广州路22号,邮编: 435000;

联系电话:0714-6288609,

电子邮箱:hszrzyj@huangshi.gov.cn

欢迎广大企业和企业家积极提供“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线索。对征集的问题线索我们将认真核查、及时协调督促相关方面依法办理,切实保障提供者的合法权利。

特此公告。

 附件:黄石市自然资源领域“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线索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