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对我市第二批、第三批申请验收销号的“绿盾”点位进行现场核查验收

来源:湿地办    时间:2020-10-28 09:54

10月21-22日,省林业局检查验收组一行3人赴阳新县对我市第二批和第三批“绿盾”申请验收销号的点位进行现场核查。黄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黄又平、阳新县副县长陈新华、网湖湿地管理局局长陈淑芳等参加核查验收工作。

核查验收组对我市第二批、第三批申请验收销号的53个“绿盾”点位现场随机抽取了20个核查,并在网湖湿地管理局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核查验收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绿盾”问题整改工作,但也存在部分点位整改不彻底、整改标准不一、销号台账不规范等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核查验收组要求阳新县一个星期内将问题整改到位。

阳新县副县长陈新华表示,阳新县政府照单接收核查验收组反馈的问题,不折不扣地按照核查验收组的意见限时、高标准逐个问题进行整改到位,确保最终验收销号;对已验收销号的点位开展“回头看”,自纠自查,防止问题反弹;建立长效机制,实行常态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