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读书班专题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0-11-27 17:49

11月26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期读书班,邀请市委党校讲师王蔚专题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薛明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各科室及局属二级单位、城区分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委党校王蔚讲师以《新发展阶段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为题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刻阐述。

随后,薛明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董卫民同志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辅导报告内容。他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开展好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要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自觉运用新发展理念科学编制好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十四五”规划,在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五城建设、五大转型”发展中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