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6.25”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大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2020-06-24 16:45

今年6月25日是第30个全国“土地日”,大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围绕“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主题,在大冶市开展“6.25”土地日主题系列宣传活动,使保护耕地红线、促进节约集约用地理念深入人心。各乡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设宣传分会场。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点、摆放展板、悬挂标语、发放资料等形式,将宣传主题与当前自然资源形势和任务相结合,大力宣传耕地保护、土地节约利用、不动产登记、测绘管理、地质灾害防治应急救援、森林防火、城乡规划等有关政策和业务知识。活动现场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围观参与,工作人员热情的为现场群众派发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认真解释土地新政策,耐心解答市民普遍关心的不动产登记、农村个人建房等问题,大力宣传耕地保护、不动产登记等法律法规。

罗家桥自然资源和规划所在雨润广场设立宣传点

此次宣传活动,在主会场共接待群众200余人次,发放土地日宣传材料、宣传品等5000余份,在全社会营造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全社会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自觉性和责任感。


来源:大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