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市全力冲刺“创国森”资料收集归档工作

来源:大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2020-05-21 17:53

19日上午,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档案资料收集归档工作会议在大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会议总结了今年来资料收集归档工作并对大冶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资料上报备检工作进行部署,大冶市副市长张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报了大冶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资料收集归档工作进展情况,对照国家森林城市40项评价指标和《大冶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指出了相关单位资料收集归档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列出改进清单对下阶段资料收集归档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要筑牢思想认识,全力以赴,精益求精,紧盯评价指标体系,全面对标大冶创森总规要求,加快资料收集、归档进度,着重推进资料收集归档纵深发展,努力将国森检查考核上报资料打造成精品软件工程。要切实强化创建森林城市资料收集工作的督办通报,大冶市创森办要联合大冶市政府政务督查室加强督办,督办通报直接点名到单位、责任人,强力推进。要加强宣传,采取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模式,利用显示屏、专栏、新媒体、宣传栏、户外广告、车载广告等形式,在大冶市营造全民创建、人人参与、大家共享的浓厚氛围。要善于与人合作,邀请专业团队来大冶现场指导工作,充分发挥他们的严谨性、科学性、规范性作用,避免走弯路,高速到达。要加强对上沟通对接,突出大冶市创森亮点,争取各级领导的支持,2020年成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来源:大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