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2-06-08 14:41

6月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正伟主持,会上传达了中央和省市有关工作要求,印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推进养老服务设施用地变相开发房地产等涉诈问题规范整治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

一是要提高认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擅自改变养老服务设施用途变相开发房地产问题,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抓实抓细。二是要按时上报。对发现擅自改变养老服务设施用途变相开发房地产问题要立即上报,按时间节点将工作开展情况报市局专项办。三是要强化宣传。要深入挖掘宣传素材,通过官方网站等多种方式宣传报道,及时转发省、市重点报道和新媒体稿件,营造有利于打击整治工作良好氛围。四是要认真核查。对省、市交办的各类问题线索,要仔细甄别,情况复杂的要现场核实,确保摸清实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