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公示】关于黄石市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豁免清单征求意见的情况说明

来源:市政科    时间:2020-11-06 17:25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有关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改革精神,深化本市工程建设项目规划审批制度的改革与创新工作。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9〕11号)文件精神和《黄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黄石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黄政办发〔2019〕24号)的要求,结合市实际,黄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制定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豁免清单,并于2020年10月22日于调查征集栏目中发布关于征求《黄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公布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豁免清单的通知》意见的公告,在线征求意见。根据《自然资源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令第2号)要求:第十一条 起草规范性文件除依法需要保密或者不宜公开的外,起草机构应当通过政府或者部门的门户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的期限不得少于十五日。截至2020年11月6日,未收到相关反馈意见。

 

黄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11月6日